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球衣退役 女儿姚沁蕾身高惊人

来源: 搜狐 2017-02-04 13:23:59

  导读:姚明球衣退役的消息让所有球迷兴奋。据悉,姚明球衣退役,是NBA历史上第四个获得这一殊荣的外籍球员。

姚明球衣退役.jpg

    北京时间2月4日,休斯顿火箭正式退役了姚明的球衣,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姚明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个退役球衣的外籍球员。

  今天,火箭正式退役了姚明的球衣,对于姚明来说,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因为退役球衣虽然不算特别难得,但是对于一个外籍球员来说,却真的不容易,姚明是NBA历史上第四个获得这一殊荣的外籍球员,也是第二个达成“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球衣退役”成就的外籍球员。

  在NBA历史上,外籍球员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哈基姆-奥拉朱旺、帕特里克-尤因、迪肯贝-穆托姆博、弗拉迪-迪瓦茨、德克-诺维茨基、姚明等等。但是这些人球员中,有些人并不是纯正的外籍球员,比如尤因、奥拉朱旺、穆大叔等人,他们都是出生在外国,但是很早就来到美国,加入了美国国籍,也是在美国接受了篮球训练,他们的球风与人格文化,早就与美国融为一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