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罚篮球连中30球 女儿姚沁蕾近照曝光身高超小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20:38:14

  近日,姚明现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营被罚起了篮球,大展雄风,竟然连中30球,手感爆棚。不过网友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其私生活。这不,姚明女儿姚沁蕾的近照就被网友扒出,从照片看,姚沁蕾遗传了姚明的高身高,虽然才6岁,但身高已超小四郭敬明了。

1.jpg

姚明罚篮球连中30球 女儿姚沁蕾近照曝光身高超小四

  3月1日,前NBA球星姚明昨日出现在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营,他是来参加传媒之星篮球队训练的,这期间姚明在众多记者的围观、干扰下罚起了球,他还完成了一次扣篮。

  诚如姚明自己所说,虽然自己的脚已经跟不上了,但是他的手感还在!罚球过程中,姚明连续罚中了30个球!罚第31个球的时候,捡球的篮球记者王猛朝着姚明大喊一声,球弹筐而出。

  姚明还扣篮了,他在篮下小跑几步后完成单手扣篮,落地后的姚明还装成累趴的样子……

  姚明于2011年7月9日宣布退役,整个NBA生涯,姚明场均上场32.5分钟,可以得到19分9.2个篮板1.6个助攻1.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4%,罚球命中率为83.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