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球衣退役仪式 个人资料简介女儿身高将赶超老婆身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3 23:57:27

  导读:姚明球衣退役仪式改为2月4日早上8点,揭姚明个人资料简介女儿身高将赶超老婆身高,对于姚明而言,作为国际球员的代表,他为NBA创造了无数价值,同样无数中国球迷因为他而受益无穷。休斯顿火箭因姚明而被中国很多人所熟知,如今姚明所获得的荣誉都是他努力所得。恭喜姚明!

QQ截图20170203205310.jpg

 目前,火箭已经退役了5名球员,德雷克斯勒,摩西马龙,卡尔文墨菲,奥拉朱旺,汤姆贾诺维奇五人的球衣高挂在火箭主场。

  北京时间,2月4日,早上8点,火箭主场对阵公牛,本场比赛,最为人关注的是,中场休息时,火箭将会为姚明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是最值得关注的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