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专家预测姚沁蕾身高远超老婆叶莉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7 10:18:02

  导读:近日,姚明女儿2016最新照片曝光,照片中6岁女儿姚沁蕾身高惊人,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已超身高一米九妈妈的腰,对此网上有专家预测未来姚明女儿姚沁蕾身高将有可能会远超老婆叶莉的身高,当真一家巨无霸啊!

姚明女儿.jpg

   近日,姚明老婆叶莉接孩子回家时被拍,年仅6岁的女儿身高已到她的腰了。叶莉曾为女篮一员,身高190cm,姚明身高229cm,2007年两人结婚后育有女儿姚沁蕾。专家预测姚沁蕾未来身高可能达到194cm到208cm之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NBA球星姚明身高足有2.29米,是许多篮球迷心目中的头号偶像,2007年和女篮球员叶莉结婚,育有1女Amy(姚沁蕾)。近日,姚明老婆叶莉接孩子下课回家时被拍到,女儿的身高已经到她的腰了,可说是神基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