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一年内欲赶超郭敬明潘长江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30 16:05:12

  导读:近日,姚明携家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观光游览。其晒出全家合照,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上个月刚刚过完6岁生日的姚明女儿的身高着实惊人,其一年内欲赶超郭敬明潘长江。

姚明一家合照.jpg

   近日,姚明携家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观光游览。其晒出全家合照,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上个月刚刚过完6岁生日的姚明女儿的身高着实惊人,其一年内欲赶超郭敬明潘长江。

   近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开园。在昨日的开园盛典活动中,身为荣誉大使的姚明带着妻女游览,姚明和叶莉合影曝光。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刚刚过完6岁生日的姚明女儿的身高着实惊人,母亲叶莉身高1米9,而她站在妈妈身边一比,可以看出6岁的她身高确实不低,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太强大。由于姚明身高2米26,叶莉身高1米90,他们的宝宝因此被看做是中国体坛第一宝宝,关于其未来身高的预测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球迷认为孩子拥有延续父母事业的潜质。

  不过,美国媒体称,多数中国球迷并不关心孩子未来究竟会代表哪个国家出战。姚明在激动之余首先对各界人士在其妻怀孕期间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在相对宽松的环境里快乐地成长。这似乎意味着姚明并不希望他的女儿也成为小明星,时刻受媒体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