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下车后确定恋爱关系秘密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0:38:09

  导读:宋智孝金钟国下车runningman后,gary在ins上公开支持绯闻女友宋智孝,有传闻称两人其实在节目中就秘密在一起,gary下车后确定恋爱关系,网友纷纷期待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让周一情侣成真。

360截图20170124103454890.jpg

  宋智孝因无提前告知便被《Running Man》节目组下车一事伤透心,一个人躲起来崩溃大哭,甚至与外界断绝联络三天,心情沉重,备受煎熬。据最新消息,gary在得知宋智孝和金钟国被下车后,清空ins只留下与金钟国宋智孝的合照,为最亲密的人抗议,让粉丝泪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