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最新消息曝光甜蜜牵手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4:27:03

  宋智孝和姜gary的周一情侣组合可谓是红遍亚洲。对于两人是否真的交往也一直被关注,有消息爆料称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自宋智孝与男友白昌洙分手后,gary就对宋智孝展开爱情攻势,在日前爆出的runningman照片中,gary紧牵宋智孝的手两人十分恩爱。

360截图20160114142731015.jpg

  今日(1月14日),韩国SBS TV综艺节目《Runnning Man》的官方instagram公开了第282期《五兄妹冬日童话》篇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Gary和宋智孝手牵着手,模样十分亲密。两人虽是不同队伍却仍配合默契,Gary更是因为牵着宋智孝的手而开心不已。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