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传为gary退出runningman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09:19:54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的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拥有着众多粉丝,近日在最新的节目中,gary承认喜欢宋智孝,而两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网友纷纷期盼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此前传闻称宋智孝为了gary退出runningman,近日gary未现身粉丝会,宋智孝称gary无人可以取代,看来两人已经爱的你侬我侬。

  360截图20151222092638546.jpg

  20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圣诞特辑中,时隔10年重现X-Man特辑。

  在当天的节目中,X-Man的元老级成员李忠秀、Andy、蔡妍、李智贤、Stephanie和金正男都出演了节目。而挑战2015年New X-Man的成员则包括IKON成员Bobby、B.I.和AOA成员雪炫、金智敏。

  首先进行的游戏便是《X Man》的"当然了",HAHA与Gary进行了对决。HAHA发起首攻,"因为你刚才站在B.I旁边,所以我就打算这样问了,你是鱿鱼相吧?"

  听到这句话的Gary尽量隐藏住内心的伤害,对HAHA提问,"你爱的人不是星吧?"HAHA很机智的进行了回答,"当然了!是高恩哦。"

  HAHA乘胜追击,"你与宋智孝真正交往了吧?"听到这里的Gary急忙堵住雪炫耳朵,"当然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