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传为gary退出runningman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09:19:54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的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拥有着众多粉丝,近日在最新的节目中,gary承认喜欢宋智孝,而两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网友纷纷期盼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此前传闻称宋智孝为了gary退出runningman,近日gary未现身粉丝会,宋智孝称gary无人可以取代,看来两人已经爱的你侬我侬。

360截图20151222092612234.jpg

  7日,韩国大热综艺《Running Man》“周一情侣”在脸书上传了S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后跑男团队的聚餐照,并写道“现在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情绪了,这是真的吗?!!”照片中智孝搂着Gary脖子,坐在Gary腿上的画面吸引了网友的视线,Gary陶醉的表情更是引发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