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传为gary退出runningman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09:19:54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的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拥有着众多粉丝,近日在最新的节目中,gary承认喜欢宋智孝,而两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网友纷纷期盼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此前传闻称宋智孝为了gary退出runningman,近日gary未现身粉丝会,宋智孝称gary无人可以取代,看来两人已经爱的你侬我侬。

   

    此前Gary在节目中表示,对宋智孝有好感,近日向来保守不敢表明心意的宋智孝,竟在途中主动向“周一男友”Gary献上甜蜜一吻,让全场粉丝陷入疯狂,直问:“真的要在一起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