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传宋智孝为爱情欲退出runningman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4:45:57

  宋智孝近日与陈柏霖在《我们相爱吧》中满满粉红,不过周一情侣的粉丝却坚定不移的相信宋智孝和gary的感情,有传闻称其实宋智孝和gary几次想公开恋情,但是无奈两人工作原因怕影响爱情,甚至传闻宋智孝退出runningman保护gary,如今两人依旧感情暧昧让粉丝着急。

360截图20160414144325906.jpg 

  宋智孝和Gary这一对「周一情侣」,玩暧昧玩了6年,总是没有一个结果,在本周日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RM)中,制作单位终于给了他们公开约会的机会,整个上下文简直像是在拍《我们结婚了》。

  Gary为了这一场约会,亲自预约了餐厅,而智孝也一改往日在节目中的洒脱,展现小女人一面,二人进行了一场罗曼蒂克的约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