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 与白昌洙分手后牵手陈柏霖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1 10:00:56

  宋智孝gary这对周一情侣,在亚洲拥有着众多CP粉,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让两人保持距离。白昌洙作为宋智孝当时经纪公司老板,传闻有黑道背景,而gary也承认对宋智孝从追求变祝福,宋智孝合约到期后与男友白昌洙分手,近日则以单身状态牵手陈柏霖参加恋爱节目,gary大方表示,希望宋智孝和陈柏霖结婚,让CP粉们心碎。

360截图20151222101416859.jpg

  在韩国跑男里,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不要那么靠近宋智孝,那么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事件吧。19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以釜山为背景展开了头脑心理战“间谍游戏”。节目开场金钟国迟到,其他成员们开始猜测“今天嘉宾不是尹恩惠吧?”,“和嘉宾尹恩惠同伴登场?”。对此刘在锡说“从X Man时期开始真是长久的因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