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 与白昌洙分手后牵手陈柏霖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1 10:00:56

  宋智孝gary这对周一情侣,在亚洲拥有着众多CP粉,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让两人保持距离。白昌洙作为宋智孝当时经纪公司老板,传闻有黑道背景,而gary也承认对宋智孝从追求变祝福,宋智孝合约到期后与男友白昌洙分手,近日则以单身状态牵手陈柏霖参加恋爱节目,gary大方表示,希望宋智孝和陈柏霖结婚,让CP粉们心碎。

360截图20151231142559593.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29日7人合体在台湾举办见面会,吸引7000人到场一起狂high,宋智孝和Gary之间的暧昧情愫仍是关注焦点,Gary也松口透露5年来一直不断尝试靠近宋智孝,但“已经过了最适合的时间”,让人不禁联想周一情侣是否真的情已逝。

  对于宋智孝即将和陈柏霖演出内地版《我们结婚了》,Gary便对女方保持一定距离,就连被拱要告白,也都风度翩翩婉拒。而当池锡辰要他到宋智孝身边,他则暧昧笑答:“我随时都准备好了!”随即被推到女方身边,两人都露出害羞笑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