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疑领证 与黄晓明baby抢头条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1:58:26

  今天上午,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并晒出亲密合影。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后,网传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由于黄晓明baby刚公布领证的消息,范冰冰就公开恋情,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在抢头条。对此,有粉丝称,范冰冰很早以前就放言“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

QQ截图20150529114955.jpg

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疑领证 与黄晓明baby抢头条

 

    今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范冰冰的合照,并称:“我们。”照片中,两人都穿着白色上衣,面露微笑,范冰冰留着齐刘海短发,李晨则依偎在身后。随后,范冰冰也在该微博中留言,“我们”。

 

  据悉,2014年,范冰冰在一次公开活动中曾声称,只要黄晓明结婚自己就会公开男友身份。合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认为两人已公开恋情,“终于公开了”,“等的我好心急,终于公开了,一万个祝福”,“祝你们幸福!!天生一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