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庆生阿Sa献吻 阿娇嫁不出去原因被曝当年全套遭回顾

来源: 新浪 2017-01-22 16:20:45

  导读:阿娇庆生阿Sa献吻,这对曾经的姐妹,都曾经受过情伤,如今可谓各自安好,也期待有重逢的一天,阿娇到现在嫁不出去原因被挖出,当年全套艳照更是被网友翻出回顾。

QQ截图20160517135700.jpg

  阿娇不娇,她本不是富贵“玉女”

  原名钟嘉励的阿娇自小就不是一个富裕家庭的女生。她刚1岁时,父亲逝世,母亲不得已再婚,并且生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妹妹。阿娇同继父的感情还不错,并没有产生过排斥叛逆的心理。在后来Twins上凤凰卫视一挡节目中,阿娇透露“对亲身爸爸记忆模糊,和继父感情还可以,但是一直没有改口叫他爸爸,而只是一直称呼Uncle,因为亲身爸爸的地位是无人可以代替的……”

  中学后的阿娇成绩不是很好,而从小就长相甜美可人的她在进入中学后便开始给一些平面杂志做Model,也接拍过一些小广告,在PUB赶过场子,虽然香港媒体曾爆阿娇是不堪忍受继父的束缚,加上有传继父是渔夫靠打渔为生,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所以才会小小年纪就在外接工作。但是从阿娇出道时的“自白书”中可以得知她是在一个朋友的Party上被平面杂志的老板相中去做兼职模特,并且强调那是她的兴趣和爱好,而并非是外界所传那般为了生计而去找工作。虽然阿娇一直在为自己中学时代的模特生涯和继父做辩解,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阿娇从小便不是一个娇娇女,很有独立意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