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庆生阿Sa献吻 阿娇嫁不出去原因被曝当年全套遭回顾

来源: 新浪 2017-01-22 16:20:45

  导读:阿娇庆生阿Sa献吻,这对曾经的姐妹,都曾经受过情伤,如今可谓各自安好,也期待有重逢的一天,阿娇到现在嫁不出去原因被挖出,当年全套艳照更是被网友翻出回顾。

47-16021GA402.jpg

    那一年,我们熟悉的钟欣潼还叫“阿娇”,很清纯很可爱,长得十分美丽,没想到心理竟然这般酷热,竟然许诺陈冠希拍起了裸照,姿势撩人,性感迷人,这真的是我们熟悉的“阿娇”吗?一石引发千层浪,从此“阿娇”星途黯淡,陈冠希退出了娱乐圈。近日热播的《古剑奇谭》,“阿娇”钟欣潼在内中饰演蓬莱国公主,欧阳少恭之妻“巽芳”引起人们的存眷。

    而今在网上搜“阿娇”的名字,仍旧会浮现良多“艳门照”的图片,良多都是阿娇衣着黑色小亵服小内裤的照片,有若干张比拟大规范,但也打了马赛克。那么,而今网上尚有其不雅观照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