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中基庆生阿sa上热搜 两人离婚原因疑为阿sa恋上陈伟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22:55:37

  郑中基庆41岁生日,在微博大方晒出全家福,妻子女儿全出镜满脸喜悦。而郑中基前妻阿sa却莫名其妙上了热搜,两人离婚原因也遭扒,实在令人咋舌,竟是女方爱上小鲜肉劈腿陈伟霆,究竟是真是假?

1.jpg

郑中基庆生阿sa上热搜 两人离婚原因疑为阿sa恋上陈伟霆

  9日是郑中基41岁生日,太太余思敏亲手做了一个颜文字的蛋糕送给他,夫妻俩还拉着女儿一起拍合照,十分温馨。郑中基前妻阿Sa与陈伟霆的恋情一直广受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阿Sa被曝向陈伟霆提出分手,不知道消息真假。一直以来外界并不看好阿Sa与陈伟霆的恋情,尤其是陈伟霆爆红后,很多粉丝认为阿Sa配不上陈伟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