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结婚了吗 睡过多少人又为什么嫁不出去

来源: 搜狐 2016-06-24 22:36:11

  导语:作为台湾第一美女,不少人都很关心林志玲结婚了吗?因美貌出众,打击好奇林志玲睡过多少人?为什么嫁不出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jpg

林志玲结婚了吗 睡过多少人又为什么嫁不出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在娱乐圈,林志玲也属于情商高的代表,要说志玲姐姐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但为什么就剩下了呢?大家对她众所周知的一段恋情是与言承旭的那段,两人爱得痴缠却最终分道扬镳,令许多网友为其惋惜。其中原因为何?
  
    话还要从林志玲出身开始说起,1974年11月29日,林志玲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父亲林繁男为台湾商人,母亲吴慈美是“台北市水当当姊妹联盟”理事长,家中还有一个哥哥。在中正区东门国民小学及中正国中完成基础教育后远赴加拿大多伦多的私立女子教会学校斯特罗恩中学完成高中教育,并顺利考进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完成西方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2000年,林志玲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毕业后回到台湾,原计划凭借美术专业到国立故宫博物院谋职却因不是研究生学位屡遭拒绝只得转到台北市立美术馆工作。2001年在华冈艺校教舞时被星探看上,从此开始模特生涯,被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踏步娱乐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