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家人反对欲长留身边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08:53:25

  导读: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家人反对欲长留身边。台湾大美女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呢?天生的美人胚子至今四十一岁竟然还是单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据传家人反对恋情,难道想一直留在身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为什么嫁不出去.jpg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家人反对欲长留身边

    今年41岁的林志玲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大美人、大明星,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而且没有什么绯闻,不怎么炒作,算得上才貌双全、德艺双馨的女明星、娱乐圈的男神收割机,可就是这样一个美人胎子,至今没有把自己嫁出去,虽然和言承旭、邱士楷有过两段恋情,但都以失败告终,成了过眼烟云。让众网友们一直困惑不解。那么41岁林志玲为什么至今仍单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