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健林与美女对唱 揭秘其老婆林宁和老丈人是谁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5:25:33

  昨晚万达年会上,王健林与美女对唱抢镜,网友大赞国民岳父音准均在线。据悉,王健林与美女对唱了一首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超有老巨星范堪称企业家歌神。网传王健林能有今天多亏他老婆,随后网友扒出王健林老婆林宁和老丈人资料。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据了解,在万达集团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王健林唱了《夫妻双双把家还》、《等待》、《朋友》、《一无所有》四首歌曲,其中一首歌《夫妻双双把家还》是男女深情对唱,与一名安徽当地的女歌手对唱,主要“入乡随俗”才唱这首歌的重要决定。同时,再次唱了崔健的《一无所有》唱出了当年摇滚范的感觉,飙起了高音,王健林每年都必唱崔健的歌曲,果然是忠实粉。

  更有意思的是,有不少网友和媒体老师都做了总结,王健林用这四首歌讲了个能让你人心里咯噔一下的故事串烧:《朋友》你听我说,千万不要《等待》,要抓紧制定“小目标”,才能《夫妻双双把家还》,否则你注定《一无所有》。王健林选的这首歌真是神了,果然会玩段子的高智商。

  通过网上的视频来看,引起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老王包场了,果然是麦霸!”“老王果然受过专业训练的”“好听,好听,他怎么能唱这么好”“厉害了我的哥”“商业精英歌坛老大”,还有不少网友对王健林的调侃,字幕弹的评论真不忍直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