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晓庆晒与歌剧院合影照 揭为什么坐牢现任老公是谁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22:18:00

  近日,60岁的刘晓庆晒与歌剧院合影照,照片中刘晓庆美如少女,而对于刘晓庆频繁在微博上晒美照让人猜疑整容后的效果,但刘晓庆为什么坐牢现任老公又是谁被遭深扒。

3.jpg

【图】刘晓庆晒与歌剧院合影照 揭为什么坐牢现任老公是谁深扒

    2月4日电 今日上午,刘晓庆通过晒出一组自己在悉尼歌剧院前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无袖长裙,造型妩媚。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美哭了”、“不老神话”、“怦然心动的画中美人”、“永远的年轻,永远的潮”。

    2013年8月,刘晓庆和第四任丈夫在美国登记结婚,让人惋惜的是,结婚四次竟然从未生育过孩子,一个万人仰慕的成功女人,为什么要选择终生不育呢?

    2013年,刘晓庆接受许戈辉访谈时说,我原来很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可是一直在拍戏,或者一直在离婚,就是这样,但我现在的观点有很大不同,因为我觉得,第一全世界已经有五十亿的人口,还要生孩子出来,人类真的会毁灭自己。许戈辉:“女人都把孩子看成是自己生命的延续”,刘晓庆:“女人只要花出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有一个孩子的,但是,我绝不认为生孩子是你生命的延续,就像现在我妈妈,我不能延续她的生命,她是她的生命,我是我的生命,一点都不能延续,这个我觉得是错误的。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说,生孩子是为了防自己老,我觉得在当今社会也不可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