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为什么不敢骂赵薇 其母林宁和赵薇是闺蜜

来源: 搜狐 2016-07-12 17:13:05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一向作风高调、口无遮拦,可在娱乐圈也有他不敢惹的人,小燕子赵薇就是其中一个,那么王思聪为什么不敢骂赵薇呢?

QQ截图20160712171207.jpg

王思聪为什么不敢骂赵薇 其母林宁和赵薇是闺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说到赵薇,想必广大小伙伴们肯定会疑问为何王思聪不敢惹她。大家都知道,赵薇夫妇去年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同时马云基本每次活动都会邀请赵薇,比如前不久“马云乡村教师”活动。

    但是赵薇夫妇不仅和马云关系不错,和王思聪老妈万达老板娘林宁关系更是要好,有人甚至爆料赵薇是林宁的干妹妹,两人关系犹如闺蜜,换句话说赵薇就是王思聪阿姨辈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