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公开出柜 其男友是谁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6:43:42

  继蔡康永宣布出柜后,又曝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公开出柜,一时间网友纷纷好奇易智言的男友是谁?据悉,易智言昨日发脸书公开出柜,称自己喜欢男人,对不起以前交往的女友们。同时希望自己的父母能理解,自己不想错过爱人。

1472023707952703.jpg

    11月30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曾执导《蓝色大门》的台湾导演易智言在脸书上发文,公开出柜。近日因支持婚姻平权,和监制李烈、歌手张悬发言表达愤怒引发风波,事后在脸书发文公开道歉,30日晚间再度发文“我其实早就出柜……”,回应外界关心。

    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公开出柜后,《蓝色大门》的主演陈柏霖、桂纶镁时隔多年再合体,举着写有“我们支持婚姻平权”字样的白纸,公开支持同性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