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柏霖宋孝智拍CP写真 揭现任女友是谁与林依晨划清界限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6:22:07

  近日,陈柏霖综艺首秀真人秀节目曝光,与韩国女星宋孝智被疑假戏真做,日前,陈柏霖宋孝智拍CP写真照曝光,两人亲密打抖让网友大呼在一起,揭陈柏霖现任女友是谁?与林依晨划清界限是真是假。

QQ截图20160305161509.jpg

【图】陈柏霖宋孝智拍CP写真 揭现任女友是谁与林依晨划清界限是真是假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陈柏霖和宋智孝的CP写真。两人甜蜜相依,十分般配。近日,陈柏霖与宋智孝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模拟恋爱,被封为“橙汁CP”。

  报道,本届金钟奖平均收视率3.6,陈柏霖被主持人Janet坐大腿时收视狂飙,到他夺影帝这段时间的收视率高达10.12,是本届金钟最吸睛桥段!澎恰恰、许效舜爆哭领奖也飙到9.49,不过这次金钟奖仍有许多地方挨批,改进空间还很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