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深田恭子拍秘书写真 疑抄袭AV封面(图)

来源: 2014-09-29 07:57:46

   日女星深田恭子拍秘书写真疑抄袭AV封面 据港媒报道,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早年身材可谓珠圆玉润,男士们都贪她当年“婴儿肥”够可爱。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深田恭子近年改行成熟女人味路线,最近她就为TBS新剧《女人决不妥协》挑战律师角色,早前又帮当地杂志《GOETHE》担任封面女郎,为配合书中的办公室主题

日女星深田恭子拍秘书写真疑抄袭AV封面

据港媒报道,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早年身材可谓珠圆玉润,男士们都贪她当年“婴儿肥”够可爱。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深田恭子近年改行成熟女人味路线,最近她就为TBS新剧《女人决不妥协》挑战律师角色,早前又帮当地杂志《GOETHE》担任封面女郎,为配合书中的办公室主题,深田恭子以一身秘书造型大摆诱人姿势,施展制服诱惑。

深田恭子这套秘书写真曝光后,获得不少男士留言夸奖,不过就有宅男爆料本书的封面构图似乎抄袭AV封面,早前就有多部AV都曾大玩秘书题材,而深田恭子和AV女优都是取景自办公室,就连低身拿文件的性感姿势,都是指定动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