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喜出柜男朋友曝光 个人资料被深扒为什么被打马赛克

来源: 网络 2016-01-13 09:20:10

  《了不起的挑战》最新一期的消防特辑在央视播出,但是全程始终有一个人被打了马赛克。这个人就是现在备受争议的王喜。深扒其个人资料,传其是GAY出柜男朋友被曝光。

QQ截图20160113090817.jpg

王喜出柜男朋友曝光 个人资料被深扒为什么被打马赛克

    日前香港演员王喜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参与了央视《了不起的挑战》的录制,随后王喜便被爆出了其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大量羞辱大陆的言论。当时《了不起的挑战》导演陈涤在微博上做出回应表示不会用王喜的片段。今天王喜参与录制的这一期播出,节目对王喜的部分要么删减,不能删减的地方全程马赛克处理,大家也为这种做法点赞。据了解,制作方灿星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其实这给后期造成了很大的工作量,节目有大概三分之一的内容与王喜有关,全部进行了处理。总导演陈涤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不做与王喜有关的任何工作。”为此《了不起的挑战》制作方也在网络上做出了回应,并表示:“知道,我们不会请;请了,我们不会录;录了,我们不会用;用了,我们不会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