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健林与美女对唱 揭秘其老婆林宁和老丈人是谁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5:25:33

  昨晚万达年会上,王健林与美女对唱抢镜,网友大赞国民岳父音准均在线。据悉,王健林与美女对唱了一首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超有老巨星范堪称企业家歌神。网传王健林能有今天多亏他老婆,随后网友扒出王健林老婆林宁和老丈人资料。

1458628331139124.jpg

  1月14日晚,万达集团年会在合肥万达城举办。王健林登台高歌数曲,现场简直变成新年演唱会,场下同事纷纷起立拍照。

  王健林当晚带来了《朋友》、《一无所有》、《等待》等还和安徽女歌手对唱经典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音准均在线,真是厉害了word思聪爹!

  网友评论道:“真是让房地产耽误了歌唱事业的专业选手啊”“真是厉害思聪他爸”“不愧是首富啊,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是不样样精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