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林允已分手 揭林允冯绍峰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6:02:56

  导语:日前,网爆冯绍峰与小18岁女友林允以分手,二人曾被拍一起同游韩国,揭秘林允冯绍峰是怎么认识的

林允2.jpg

  关于冯绍峰与林允相恋的消息近日在坊间流传,2016年2月17日,据全民星探报道称,二人不仅甜蜜同居,过年期间还带女友会见家长,这段相差18岁的“忘年恋”已坐实。
  
  牵手照被曝光,传去年五月已恋上。
  
  当《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两大贺岁片余热未消之时,“唐僧”冯绍峰与“美人鱼”林允谱出相恋传闻,是情投意合还是相互炒作引发揣测不断。
  
  2月7日凌晨,林允晒出一组自称在吃年夜饭的组图,却被发现照片中的背景与冯绍峰家厨房很像,随后她秒删微博。
  
  两天后,有微博网友晒出一组疑似二人同游上海欢乐谷的照片,消息曝光后,博主“长腿胡乓”也晒出旧照,称去年5月,就有人在北京拍到冯绍峰、林允同行的画面了。照片中,疑似冯绍峰和林允都带着口罩,穿着黑色的情侣上,一路上手牵手,十分亲密。值得一提,也就是在去年5月17日,冯绍峰与倪妮宣布和平分手,不知是否与冯绍峰恋上新人有关。
  
  不过双方并未就此开腔回应,冯绍峰经纪人并未接听电话,而林允方面也表示没看到新闻,不知怎么回事,不予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