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女儿九儿海量私照曝光 揭胡军与老婆卢芳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1 15:00:22

  昨晚,《爸爸去哪儿》迎来了大结局,胡军女儿九儿初次出现在荧屏上,非常青春有活力。胡军与老婆卢芳是中戏校友,二人于99年结婚,01年生下了女儿九九,小名九儿,之后又有了霸道总裁胡皓康。据悉,胡军参加《爸爸去哪儿》是被女儿话给触动了。

5.jpg

胡军一家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本周五迎来大结局,九儿初现荧屏,“女儿控”胡军难掩喜悦之情,全程“不淡定”,立马跟着现场的音乐和女儿来了一支舞蹈。

    胡军,绝对是大器晚成最具代表。要不是《蓝宇》、要不是《天龙八部》,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但是,胡军走红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