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朱祁钰结局是怎么死的 黄轩刘诗诗霍建华三角虐恋揭黄轩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7:02:28

  近日,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中,而对于剧中黄轩饰演男二号朱祁钰,从知情男子变成腹黑皇帝让不少剧迷们很是伤心,那女医明妃传朱祁钰结局是什么是怎么死的?黄轩刘诗诗霍建华三角虐恋允贤怀了谁的孩子?揭黄轩个人资料背景很一般。

QQ截图20160226165739.jpg

女医明妃传朱祁钰结局是怎么死的 黄轩刘诗诗霍建华三角虐恋揭黄轩个人资料背景

  剧中允贤与英宗、郕王情感进展初露端倪,据刘诗诗采访中说“与朱祁钰是从一而终的”。刘诗诗修改剧本规避与男一号的情感戏份,这让CP党的网友们愤愤不平。同时,男一号和女一号没有爱情,这也引发了编剧张巍的质疑,从编剧本身的理解上面来说,男一号和女一号不仅有爱情,更是经历大风大浪之后更值得珍惜和玩味的情感!

  两位皇子对允贤爱意满满,一发不可收。黄轩刘诗诗月下盟誓、私定终身,霍建华黯然转身、郁郁郁寡欢。这段“双龙追女”的关系似乎明郎化:“医患变情人,兄弟变情敌。”而剧中对两位男主角的情感取向,刘诗诗曾在媒体采访中明确表示过:“我这次的角色从一而终,与霍建华没有爱情”。这个答案暗示着女主情路取舍始终明确,与男二号才是从一而终的爱情。这就意味着,在《女医明妃传》中女一谭允贤和男一朱祁镇其实是没有爱情的,完全是友情在支配剧情走向。刘诗诗这样的“情感定位”到底是剧本真实走向,还是修改剧本的自我理解,从网友们的讨论和编剧张巍的理解上我们便了解了。

  虽然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被发“好人卡”,但机智的观众仍get到允贤和朱祁镇“爱过”的气息。

     《女医明妃传》由刘诗诗饰演女一号谈允贤,由霍建华饰演男一号朱祁钰,而朱祁钰这个男二号的角色由中国内地男演员黄轩饰演,2008年凭借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而崭露头角。在即将于2015年11月30日上映的《芈月传》中饰演楚国公子,芈月初恋情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