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薇薇和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薇薇的爸爸是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8:57:22

   导读:由王凯、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女设计师厉薇薇(陈乔恩饰)与以前的爱人陈亦度(王凯饰)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剧中乔任梁假扮薇薇父亲太暖心了,那么薇薇的爸爸究竟是怎么死的呢?

 厉薇薇和陈亦度为什么分手 薇薇的爸爸是怎么死的1.jpg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正在热播,该剧剧情紧凑,节奏明快,而且出场的每个有名字的角色都各有特色,好记。特别是陈亦度帅气霸道,又有点腹黑,2个集团之间的竞争和男女主的情感纠葛让人好奇又期待,感觉会是个笑中带泪的时尚剧。剧中陈乔恩饰演的女主厉薇薇因意外溺水导致脑部缺氧失去记忆,不过好在没有全部忘记,记忆停留在了23岁的时期。

    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陈乔恩饰)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岁。记忆中热恋的同为设计师的男友竟成了竞争对手,而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未婚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