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一宇正式服役 自杀事件系因解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7:23:46

  导语:韩国演员丁一宇于5日结束新兵教育,正式开始服役。丁一宇到底有没有自杀过,为什么自杀大解密。

丁一宇.jpg

  韩国演员丁一宇于5日结束新兵教育,正式开始服役。

  丁一宇在2016年12月8日进入了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开始接受为期四周的新兵教育训练(基础军事训练),并将于今日参加结业典礼。丁一宇由于在2006年与演员李敏镐一起旅行时遭遇车祸,手腕、盆骨等多处受伤,此次被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将进行为期两年的兵役服务。
  
  另外,丁一宇预计于2018年12月7日退伍。

   丁一宇自杀?

  2010年,一个有关韩国当红男偶像明星丁一宇自杀的消息在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据后来消息了解,丁一宇自杀传闻纯属空穴来风,丁一宇2011年的华丽回归作品——电视剧《49天》更是令该谣言不攻自破。
  
  丁一宇自杀真相曝光,原来是我国某电视台在做一个娱乐新闻节目的时候放错了照片,把丁一宇的图片当成了李瑞贤列入了已去世的韩星作介绍。该节目被播出后立刻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引发了丁一宇粉丝的强烈不满,喜欢丁一宇的粉丝朋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追问“丁一宇自杀”传闻真相。后来,该电视台已经把那个节目视频给撤了下来。在知道了事实真相以后,不少粉丝朋友都表示“节目这个错误有点无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