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福剑机场现身胡子拉碴 在家中自杀身亡系谣传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6 08:55:05

   导读:毕福剑自从去年的饭局门事件后就很少露面,网上甚至传出其在家中自杀身亡的消息,近日,毕福剑机场现身胡子拉碴看上去大不如前,据悉,毕福剑从央视离开后,就职于以前同事创办的公司,也令其在家中自杀身亡的谣传不攻自破。

毕福剑机场现身.jpg

毕福剑机场现身胡子拉碴 在家中自杀身亡系谣传

    FACE妆点娱乐9月26日讯 近日,“毕姥爷”毕福剑穿深红体桖衫胡子拉碴现身机场,与普通旅客无异显低调无人识。之前,有很多媒体在曝光毕福剑行踪时,也总是以“憔悴”等词语形容毕福剑,以此来说明毕福剑如今大不如前。

    自从毕福剑离开央视后,很多人也包括媒体都非常关注毕福剑,直到后来毕福剑到自己昔日央视同事创办的公司上班后,才似乎是“尘埃落定”,大家都知道了毕福剑下岗后的真实去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