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丁一宇中国境内丢护照无法回国 自觉荒唐

来源: 2014-10-30 15:01:42

  搜丁一宇丁一宇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10月29日)在中国出席活动的韩国男星搜丁一宇丁一宇因遗失搜护照护照无法返回韩国。  搜丁一宇丁一宇于昨日(10月29日)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2014时尚Cosmo”美容盛典,原本预计今日(10月30日)上午搭乘飞机返回韩国。但搜丁一宇丁一宇一组的经纪人团

丁一宇

搜丁一宇丁一宇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10月29日)在中国出席活动的韩国男星搜丁一宇丁一宇因遗失搜护照护照无法返回韩国。

  搜丁一宇丁一宇于昨日(10月29日)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2014时尚Cosmo”美容盛典,原本预计今日(10月30日)上午搭乘飞机返回韩国。但搜丁一宇丁一宇一组的经纪人团队却丢失了搜护照护照,一行人不得不滞留中国机场。

  搜丁一宇丁一宇方面透露“不知道是被偷了还是弄丢了,现在正在申请新搜护照护照搜回国回国日未定,而既定的工作行程肯定会受影响,他本人也觉得很荒唐”。

  搜丁一宇丁一宇,1987年9月9日出生在韩国首尔,韩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2006年,在《安静的世界》中饰演主人公金相庆的少年时期,正式出道。同年,因出演MBC的《无法阻挡的HighKick》开始走红。2007年,获得MBC广播演艺大赏最佳新人奖。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韩国地区的火炬手。2009年,主演电视剧《一枝梅归来》。2011年,出演电视剧《拜托小姐》,饰演李泰云。

小编短评

留在中国吧!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