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赵丽颖自曝单身 否认甩陈晓劈腿丁一宇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2:45:23

  古装巨作《花千骨》即将开播,女主角赵丽颖也话题度加增,近日赵丽颖在发布会被问感情生活,赵丽颖自曝空窗期,暗示与陈晓已经分手,而有传赵丽颖与丁一宇假戏真做秘密相恋,不知真相如何!

120549233.jpg

《花千骨》赵丽颖自曝单身 否认甩陈晓劈腿丁一宇

   霍建华、赵丽颖等主演的《花千骨》将于6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和爱奇艺。6月3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在被问到感情问题,赵丽颖自曝陈晓不是我前任,目前正在空窗期,更笑言“白子画就是我的前任。另外,对于网络上热传其与韩星丁一宇拍戏假戏真做,赵丽颖澄清道:“我们只在拍戏,没有别的。”同样被问到前任问题的蒋欣豪气表示:“我不存在这个问题,我跟前任一直是好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