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跨年晚会节目被砍 揭其离开快乐大本营真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31 23:31:08

  导读:吴昕跨年晚会节目被砍,网友看到消息公布似乎并不意外。吴昕在快乐家族中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几度传离开快乐大本营。

吴昕节目.jpg

吴昕离开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一直是观众心中的王牌综艺,五个人的快乐家族也早就深入人心,可是这样的五人组还能维持多久?最近吴昕缺席了一期快本录制,被猜测是不是要逐渐淡出快本,最终要退出快乐大本营。

    不得不说,离开快本,吴昕的存在感就强了很多。参加了《极速前进》展示了自己坚强不服输的一面。在各大时装周上走秀,衣品完全不输当红一线女星,不输谢娜,更不输芒果台一直立捧的新“一姐”沈梦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