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跨年晚会节目被砍 揭其离开快乐大本营真相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31 23:31:08

  导读:吴昕跨年晚会节目被砍,网友看到消息公布似乎并不意外。吴昕在快乐家族中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几度传离开快乐大本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jpg

吴昕节目被砍

    就在刚刚,看到微博有人说因为深圳场地原因,晚会要临时砍掉8、9个节目!

    甚至很多艺人都到深圳参加彩排了,最后也只能机票返程了.........

    据说被砍掉节目的有吴昕鞠婧祎的歌舞秀、徐良汪苏泷还和圈9的节目,另外江映蓉的节目待定。

    所以吴昕和鞠婧祎合作的节目确定是被砍没错了。

    前几天吴昕还发微博说这次的舞蹈很难学,粉丝也说她这两天一直排练到凌晨4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