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深夜晒短发旧照疑怀孕 张杰跨年晚会未公布怀孕喜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1 09:44:34

   谢娜怀孕事件自谢娜与张杰2011年结婚以来,备受广大网友关注。谢娜深夜晒短发旧照,网友调侃是有孕。但老公张杰在跨年晚会上并未公布此事,希望张杰谢娜早日造人成功!

W020160111275151087780.jpg

    今天凌晨,谢娜晒出自己的一张旧照和网友道晚安,称“来张我曾经短发的背影,晚安咯”。由于时间有些晚,网友再次调侃其怀孕了才会睡不着。

    从谢娜晒出的黑白旧照中,她面朝大海,只拍出自己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清瘦。美背抢镜。

    对此,粉丝十分买账,纷纷赞其短发也美,称:“短发好漂亮啊!”“太阳女神怎么样都美。”但是更多的网友把关注点放在她是否怀孕上,猜测其这么晚不睡是因为怀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