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告白王菲 谈被被绑架事件曾绝望自杀

来源: 腾讯 2016-12-30 17:42:16

  导读:王菲刘嘉玲是多年好友,天后王菲时隔四年再开唱,刘嘉玲当然少不了出面支持好友,并且甜蜜告白好姐妹王菲。刘嘉玲再谈被被绑架事件称曾绝望自杀。

刘嘉玲被绑架.jpg

    在这一事件中,我们虽然无法知道梁朝伟具体做了些什么,可从刘嘉玲后来的行动中,我们能够看出,如果没有梁朝伟强有力的支持,刘嘉玲是很难撑过这一关的。她说,自己都没想到可以走过来。事情刚出来时,她连死的念头都有。现在人家看到她,都会对她说,你很勇敢,你是女人中的英雄。她说她不是,她没有那么坚强,只是她要去面对,她还是很需要保护的。

    一直面临巨大的心理压力,总担心这一事件会引发一场巨大危机。她说,这十几年来,“白天是一个光鲜亮丽的人,晚上还是得自己面对过往的伤痛,整个人是分裂的。”如果不是梁朝伟相伴,她可能早就崩溃了。在另一个场合,她又表示,如果世界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件,她很清楚,整个世上,愿意并且能够和她共同面对的,只有梁朝伟,不会再有别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