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告白王菲 谈被被绑架事件曾绝望自杀

来源: 腾讯 2016-12-30 17:42:16

  导读:王菲刘嘉玲是多年好友,天后王菲时隔四年再开唱,刘嘉玲当然少不了出面支持好友,并且甜蜜告白好姐妹王菲。刘嘉玲再谈被被绑架事件称曾绝望自杀。

刘嘉玲王菲.jpg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即将开唱,12月29日晚,刘嘉玲通过微博晒手拿王菲演唱会门票的照片。照片中,刘嘉玲戴着黑色帽子,黑色紧身上衣,手拿门票并俏皮的把脸挡住,仅留出性感的嘴唇。看来是为好姐妹演唱会助阵。她还晒出两人在后台亲密互动的照片,甜蜜告白姐妹,“你眉头开了,我笑了。”

    睽违四年,王菲终于再次开唱了。仅有一场的主题演唱会“幻乐一场”将12月30日于上海唱响。此次演唱会自宣布举行以来便受到万众瞩目,据悉好友梁朝伟、刘嘉玲、陈奕迅、那英、张亚东及女儿窦靖童纷纷出镜演唱会纪录片为天后助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