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庆生晒童年照 早年被绑架事件遭性侵全套图外泄

来源: 中国网 2015-12-09 10:13:47

  刘嘉玲庆50岁生日晒童年照,她在微博写道:“满满的祝福,感谢,感恩。”刘嘉玲优雅了一辈子,有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总是过不去,早年被绑架事件遭性侵全套图曝光。

QQ截图20151209100831.jpg

刘嘉玲庆生晒童年照 早年被绑架事件遭性侵全套图外泄

    说起刘嘉玲,最为轰动的当然是被绑架性侵事件。当时有人说她被性侵了,可是刘嘉玲否认性侵,只是承认被绑架,并且拍了裸照。刘嘉玲是否被性侵,就只有她和绑匪才知道了,但是事后刘嘉玲性格大变确是人尽皆知的事。

    关于刘嘉玲多年前被绑架拍下裸照的风波,或者很多的年轻人并不知情。当年梁朝伟说下爱的宣言:如果你想退出娱乐圈,那么我陪你。可想而知,当年那件事对刘嘉玲打击是多大的。下面我们一起揭秘,当年刘嘉玲被绑性侵事件真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