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嘉欣曝被追杀 刘嘉玲被黑道绑架强奸拍裸照事件回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4 16:56:27

  香港黑社会势力强大,不少娱乐圈的明星也曾被威胁,而最轰动的莫过于刘嘉玲被绑架事件,近日,TVB女星钟嘉欣再曝十年前曾被追杀,与好友杨思琦一路逃命,险些命丧黑社会刀口。

1.jpg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剧集《人生马戏团》的剧组于2005年8月在番禺拍摄外景遇袭的悬案,涉剧中两位女主角钟嘉欣与杨思琦“失踪”两小时;冰封10年的谜团,终于由钟嘉欣解封。当年剧组遇袭消息传出,TVB低调处理令众人封口,事件添神秘惹人揣测。监制徐遇安为平息事件,声称剧组往卡拉OK消遣,遇远处发生打劫事件,躲避时有人受伤。前晚(11月22日)事件女主角钟嘉欣将10年前的故事还原,她与杨思琦被追杀的经历十分惊险。昨天(11月23日),钟嘉欣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她说:“我福大命大,没有受伤害!”

  前晚(11月22日)播映的《娱乐3兄弟》访问钟嘉欣,提到她过往的演出,主持提及《人生马戏团》发生的“惊天72小时”,她跟杨思琦失踪的传闻。钟嘉欣首次公开说出事件经过,她澄清跟杨思琦没失踪72小时(传闻是2小时),但发生什么事,至今对她而言仍是一个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