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静蕾与黄立行又秀恩爱 两人近况曝光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00:33:14

   导读:徐静蕾与黄立行早年因合作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传出绯闻,近日,两人近况曝光结婚了吗备受粉丝关注,在圣诞节当天,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张粉色蛋糕照,配文“爱是珍惜”,与黄立行又秀了一次恩爱。

徐静蕾与黄立行又秀恩爱 两人近况曝光结婚了吗1.jpg

    12月25日,徐静蕾在IG上晒出一张粉红色的蛋糕图片,还发文称“7又4分之1年”,而相同的照片发在微博里,写的却是“爱是珍惜”,自从与黄立行恋爱以来,她一向非常低调,25日是圣诞节,难得秀恩爱的她,也是非常低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