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卷福妻子片场探班不忘秀恩爱 两人紧握双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0:4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卷福妻子片场探班不忘秀恩爱 两人紧握双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卷福”与妻子。


“卷福”与妻子。

“卷福”与妻子。


“卷福”与妻子。

“卷福”与妻子。


“卷福”与妻子。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近日,漫威旗下的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在纽约杀青,不少片场照也随即曝光。“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切瓦特·埃加福特饰演的莫度男爵和麦斯·米科尔森饰演的反派都出现片场,正在上演一场追逐打斗的戏码。令人惊喜的是,卷福的妻子特地来拍摄现场探班,两人紧握双手,十分恩爱。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曾向外媒透露,《奇异博士》将遵循漫威原著漫画剧情,并希望能实现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据悉,影片将在今年11月4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