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响孙骁骁取关微博传分手 扒两人甜蜜照结婚了吗

来源: 搜狐 2016-07-06 14:40:16

  导读:近日,李响孙骁骁遇到婚姻危机已分居的消息喧嚣上,在孙骁骁生日的时候李响不但没有动静,甚至两人相互取关微博!

QQ截图20160706143916.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有媒体报道孙骁骁李响疑分居,据悉,某天晚上李响结束工作后,带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子来到某小区,之后再未出门。而第二天孙骁骁回京,却直奔家中,二人疑似遭遇婚姻危机。孙骁骁微博取关李响有猫腻。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孙骁骁经纪人求证此事。在被问到孙骁骁李响二人是否真的分居时,经纪人回答称孙骁骁一直在外拍戏或者在外地出席活动,很少回北京的家,具体的情况不是很清楚。当被问到孙骁骁与林佑威在一起的传闻时,其经纪人立刻回答称,这个应该是假的,之后又补了一句,因为艺人的私生活我很少去问,但是这个消息太不靠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