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佩慈微博讨好婆婆 为老公生了二胎后结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0:51:33

   吴佩慈的漂亮好身材是圈里圈外有名的,常被称为“九头身美女”、“芭比娃娃”,此前微博晒出婆婆与奥巴马合影,又在前天po出婆婆与文章马伊琍合照,频繁示好婆婆,为老公纪晓波生下一男一女后结婚了吗?

23.jpg

吴佩慈微博截图

    吴佩慈前天晚上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婆婆”与明星们的合影,这是她第二次干这种事了。上次晒的是婆婆与奥巴马的合影,并复制百度百科一段文字证明她婆婆有多牛逼,照片还打着新闻水印。并称这是“婆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合影,同时大赞“婆婆”很棒,她还晒出婆婆公司的信息,大赞对方是成功人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