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灿烈袁姗姗同框秀恩爱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6月30日上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22:22:50

  导读:朴灿烈袁姗姗同框宣传新片上头条,两人主演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什么时候上映引期待。据悉,该片将在6月30日上映,影片主要讲诉女记者方淼淼(袁姗姗饰)不小心撞破大明星后准(朴灿烈饰)的私生活,用手机拍照后爆出独家猛料,引发后准公司投诉并遭杂志社辞退,从此与后准结怨,成为复仇的黑粉。

190918372kvx.jpg

    昨日,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发布会在京举行,袁姗姗、朴灿烈等主演悉数亮相。其中,袁姗姗黑白露肩短裙尤为亮眼,腰间手工花朵的点缀使服装更具层次感,精巧的展现了“未完成”的法式风格,大露一字肩令网友对其疯狂点赞:“锁骨美美哒,真是360度无死角美人儿!”

  据了解,在发布会开始前,袁姗姗就亲切的和网友们互动,面对网友的热情回应,手拿《黑粉宝典》的袁姗姗开玩笑的说:“对我不好,就把你名字记在上面”,搞怪表情直戳网友笑点。当问及其如何看待“黑粉”时,袁姗姗大方表示:“我就是黑粉。以前看黑粉确实很无奈,但是现在觉得很可爱,很亲切。”面对粉丝的热情,她也暖心表白称:“我会做得更好来回报你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