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与爱妻自拍秀恩爱 混血女儿近照曝光颜值高

来源: 搜狐 2016-06-07 15:50:17

  导读:男神吴彦祖结婚得女后万事足,减少工作量和家人相处时间更多,日前吴彦祖与爱妻自拍秀恩爱,吴彦祖妻子lisa也十分漂亮,此前有网友曝光吴彦祖女儿正面照,曾和刘烨儿子诺一订娃娃亲的她,混血颜值也超高。

  360截图20160607154253031.jpg360截图20160607154253031.jpg

  6月7日上午,演员吴彦祖在网上晒出了和妻子Lisa的合照,并配文:“On the way to the Warcraft premiere with the wifey(和妻子正在去魔兽首映的路上)”。照片中两人同框出镜,越来越有夫妻相,但是细心地网友发现,吴彦祖竟然不小心艾艾特错了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一对璧人”、“要不是看在你娶得老婆漂亮我才不同意这门亲事呢”、“期待你的魔兽”。同时,也有网友评论道:“圈错了人吧,被圈的姑娘真幸福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