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和郭敬明什么关系 两人被曝同性恋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12-22 22:31:29

  导读:帅气的陈学冬在不久前竟被曝出是同性恋,这不禁令网友震惊,爆料称陈学冬和郭敬明之间疑似有猫腻,两人胜似情侣的关系不禁令人猜想,究竟郭敬明和陈学冬是什么关系,两人被传同性恋是真的吗?

陈学冬1.jpg

陈学冬郭敬明亲密照

  而关于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对于两人是不是一对,郭敬明曾在去年8月当快乐男声评委时尴尬地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