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和大鹏什么关系 两人被指相爱过有过一段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22:55:32

  导读:柳岩恋情曝光出乎意料,一直以为柳岩会和大鹏在一起,没想到新郎不是他。据悉,柳岩和大鹏的关系不一般,知情者爆料两人曾相恋过有过一段情,后面大鹏结婚娶妻生子,现在柳岩也找到了另一半。

2.jpg

【图】柳岩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别惊人 揭其和大鹏是什么关系

  他是内地最著名的笑星之一,她是内地最著名的性感女神;他时常给人以男屌丝的形象露面,她经常给人以大胸妹的形象示人;他是苦逼屌丝逆袭的代表,她是宅男梦寐以求的女神。他毒舌搞笑出口成章,她八面玲珑金句连连。有他的地方,一定也有他,他们不是金童玉女,更不是神雕侠侣,他们曾经有过绯闻,但如今二者早已清清白白无需遮掩,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男闺蜜、女哥们。

他是董成鹏,她是柳岩,他相识相知多年,多次合作,有大鹏的地方就有路柳岩,从《屌丝男士》第一季到《煎饼侠》5度合作,更在无数综艺节目中双双出镜,在微博上互相拆台互动。在物欲横流的娱乐圈中合作多年,男屌丝与大胸妹,本该激情四射的一对,却成了最清白的死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